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
首页> 功能栏目 > 便民信息
关于申报2017年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新型孵化平台的通知
 
    来源: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      时间:2017-09-25 15:37      浏览 人次
 

【打印此文】 【关闭窗口】
   
      

各省辖市、省直管县(市)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:

为进一步做好创业服务工作,推进我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,现就2017年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新型孵化平台申报工作通知如下。

一、申报标准和申报材料

具体申报标准和申报材料按照《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的通知》(豫人社就业[2015]27号)文件相关规定执行。

二、申报时间

各省辖市、直管县(市)于2017929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汇编成册,一式两份,报送至省人社厅就业办创业服务处,逾期未报送视为放弃。

三、有关要求

()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高度重视,把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作为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重要措施,抓好创业孵化基地的功能完善,提升服务水平。

(二)各地要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,严格把关,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全面性进行审核,确保申报材料的规范完整。

联系人:陈锐

联系电话:037169690083 

地址: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政府综合办公楼D519B房间,邮编:450018

 

 

 

2017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