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
首页> 政务公开 > 政策法规 > 豫人社函 > 2015
关于转发人社厅函〔2015〕26号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通知
 
    来源:电子政务中心       时间:2015-03-11 14:16      浏览 人次
 

【打印此文】 【关闭窗口】
   
       各省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:

为宣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,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服务,现将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通知》(人社厅函[2015]26号)转发给你们,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以下要求,请一并落实。

一、精心组织安排。各省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,加强领导、统筹安排、精心组织,协调各有关部门分工协作,紧密配合,共同办好统一咨询日活动。

二、突出活动主题。根据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的通知》(人社厅函[2015]26号)要求,紧扣“走进大学生”主题,结合我省近期工作重点,突出宣传高校学生关心关注的就业创业、社会保险、劳动合同、技能培训、公务员考录等政策内容,同时做好社会保障一卡通的宣传工作,使他们将来能够全面了解、积极用好社会保障卡。

三、及时报送信息。请于3月12日前将本次活动方案报省厅电子政务中心。咨询活动结束后认真做好总结,于4月2日前将活动的相关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资料报厅电子政务中心。工作中如有问题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
电子政务中心联系人:杨鑫 禇淼

联系方式:0371-69690307

电子邮箱:henan12333@126.com

就业促进工作办公室联系人:耿云松 贾洪静

联系方式:0371-69690311

 

   

 

2015年3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