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
首页> 规范性文件资料库 > 2007
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原21核基地人员有关工伤保险问题的复函
 
    来源:       时间:2014-12-25 21:53      浏览 人次
 

【打印此文】 【关闭窗口】
   
       豫劳社工伤〔2007〕8号
    省煤炭工业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:
    你中心《关于原21核基地人员有关问题的请示》收悉。经研究,答复如下:
    一、属于国务院《工伤保险条例》第十五条“职工原在军队服役,因战、因公负伤致残,已取得革命伤残军人证,到用人单位后旧伤复发”情形的,应当按《工伤保险条例》规定程序提出工伤认定申请,被认定为视同工伤后,按规定享受相应待遇。尚未作出工伤认定结论之前,治疗所需费用,先由用人单位垫付。
    二、若不属于上述情形,按民政部等五部委《关于做好原8023部队退役人员有关工作的通知》(民发〔2006〕32号)和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七部委《关于认真做好部分军队退役人员劳动社会保障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》(劳社部发〔2006〕17号)等相关规定执行。    
    二○○七年六月十四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