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适老模式无障碍阅读
首页> 规范性文件资料库 > 1979
河南省革命委员会劳动局转发国家劳动总局《关于铁路系统从事高空、特别繁重体力劳动作业工种提前退休的复函》的通知
 
    来源:       时间:2014-12-24 16:49      浏览 人次
 

【打印此文】 【关闭窗口】
   
      

豫革劳保字〔1979〕第23号    
    各地、市劳动局,省直有关局、委:    
    现将国家劳动总局《关于铁路系统从事高空、特别繁重体力劳动作业工种提前退休的复函》转发给你们,请你们根据前发豫革劳保字〔1979〕16号文件中关于工种名称、劳动条件,专业性质相同可以比照办理的精神,贯彻执行。    
    附:国家劳动总局〔1979〕劳总护字38号文。    
    国家劳动总局关于铁路系统从事高空、特别繁重体力劳动作业工神提前退休的复函    
    劳总护字〔1979〕38号    
    铁道部:    
    一九七九年七月二十三日〔1979〕铁人字1113号来文收到。我们与卫生部研究,同意你部提出的《铁路从事高空、特别繁重体力劳动作业工种名称表》中所列的工种,做为高空、特别繁重体力劳动作业的工种,按照《国务院关于工人退休,退职的暂行办法》第一条第(二)项的规定办理。    
    附:铁路系统从事高空、特别繁重体力劳动作业工种名称表。    
    一九七九年八月四日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一九七九年九月二十五日